close

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7.07.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理石電視牆及電視牆價格

 

        電視牆顧名思義就是電視後面的牆面,因為現在家庭生活習慣的關係,不管是家族朋友聚會,客人拜訪常常會在客廳聊天談生意,而客廳視覺的靈魂所在就是"電視牆"。電視牆是一走進客廳最顯眼的地方,顏色搭配的好,對客廳的整體視覺有畫龍點睛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網路上常常有人打電話查詢電視牆的價格,沒錯,價錢對於大部分的想做電視牆的客人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,然而價格會隨著家中的擺設、電視牆的大小、形狀、石材種類、花紋、對花型式.....等等很多的因素影響。如果您打電話詢問大理石電視牆的價格,只提供石材種類,該公司能夠馬上回答您的價格,那不一定是一件好事。接下來會對一些影響價格的因素做說明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電視牆大小及形狀會什麼會影響電視牆價格呢?大理石是從山上礦洞所採取,必須經過切割加工過後成為大理石大板(下圖為大板照(千層玉大理石))

 9811301549541_千層玉.jpg  

 

如果您的大理石電視牆大小用一片大板就能夠搞定,那價錢就會相對便宜。如果您的大理石電視牆大小必須要用到一片半,那麼多出來的半片對大理石公司來說就是施工過後所殘留的垃圾。

        也許您會說,留下來的半片可以用在下一次的施工吧? 每一片大理石都有自己的紋路,電視牆要好看,看起來要舒服紋路的對花是相當重要的設計,如果您們家的電視牆是用別人電視牆用剩的大理石拼拼湊湊,沒有花紋對花可言,一定會不好受吧,為了維護施工品質,過於便宜的報價一定要詢問清楚,以免吃虧。如果您對於電視牆有更高的要求,可以考慮V字對花,或是更特別的X對花,但是價格就會相對比較高。

2021123010384078026.png  

     

 

更多大理石資訊

 

大理石,花崗石價格判別秘訣!!
教你如何選購大理石~!!
豪宅常用!現代時尚大理石:銀狐
大理石、花崗岩、人造石的特性及區別
大理石電視牆及電視牆價格

40594048_1952992418113317_2377280083556564992_n

arrow
arrow

    微硬大理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