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7.07.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裡裝潢想用大理石、花崗石石材,但又擔心選擇的石材價格太高嗎?石材的價格,似乎是大部分客人挑選石材的絆腳石,但卻又是最現實的問題,若是在挑選大理石、花崗石前先做一些小功課,相信在選擇石材上能夠更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石材。

今天要教大家一些簡單又好分辨大理石、花崗石價格的小秘訣喔 :

 

 

第一點 : 顏色 – 先以顏色深淺來判斷,越接近白色或黑色的石材價格較高,也是一般室內設計師愛用的裝潢搭配,相對的中等色的價格較為親民。

第二點 : 花紋 – 簡單一句話就能明瞭 擁有紋路的石材 > 板面為碎花石材。

第三點 : 石材的材質 – 玉石 > 大理石&化石> 花崗石 。(若無法辨別出種類,可以直接詢問廠商,或是到我們的官網查詢!! )

 

總結這三點 :

 

1. 淺(白)&深(黑)色 > 中等色(灰)

深黑色系列大理石,花崗石

1675139607310.jpg  

淺白色系列大理石,花崗石

1675139766586.jpg

中等色系列大理石,花崗石

1675139928907.jpg

 

2. 紋路 > 碎花

紋路系列大理石,花崗石

1675139978476.jpg

 

碎花系列大理石,花崗石

1675140008690.jpg

3. 玉石 > 大理石&化石 > 花崗石

當然這些只是基本判別價格的方式,適用於大部分的石材,而有些少部分的石種 會牽扯到開採難易度,以及礦區剩餘量等因素的就另當別論了,若是真的很喜歡某種石材卻又礙於預算問題的話,建議可以點綴式的使用,有機會會介紹相關的資 訊,最後補充一個重點  價格越高 ≠ 實用性越高 哦。

 

更多大理石資訊

 

 

 

大理石,花崗石價格判別秘訣!!
教你如何選購大理石~!!
豪宅常用!現代時尚大理石:銀狐
大理石、花崗岩、人造石的特性及區別
大理石電視牆及電視牆價格
大理石保養&花崗石保養

螢幕快照 2020-04-21 下午7.07.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硬大理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